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8日上午,国家能源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何洋出席仪式。局总工程师、监管总监、总经济师,各司,华北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能传媒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的天空格外晴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国家能源局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深情高歌伟大祖国。章建华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74年前革命先辈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庄严时刻,回顾了74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光辉岁月,特别是新时代党领导我国能源战线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章建华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全局干部职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把握历史主动,担当历史责任,奋力谱写能源行业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能源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