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2024年采暖季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8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2024年采暖季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视频会议,总结近年来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清洁取暖形势,部署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保暖保供的具体行动。北方地区各地各单位要落实保暖保供主体责任,全面动员各方力量,调动各类资源,提高协作效率,抓实抓细抓好采暖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财政部资环司、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对采暖季清洁取暖工作提出要求。国家能源局相关司、相关派出机构,北方地区各省份清洁取暖牵头部门、能源主管部门,有关能源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