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督促供电企业落实频繁停电整治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督促供电企业落实贵州频繁停电整治长效机制,贵州能源监管办听取贵州电网公司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供电企业在频繁停电专项整治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监管要求。

  贵州能源监管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频繁停电整治的动态性、长期性、艰巨性,强化组织领导,勇担社会责任,把频繁停电整治长效机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困扰人民群众的用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二要形成工作合力。既要积极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汇报,又要充分发挥企业内部营销、生产、基建、调度等各专业力量,形成频繁停电整治一盘棋的良好局面。三要实现精准管控。以精准巡视、精准检测、精准分析、精准解决为抓手,按照动态管控、动态更新、动态清零的“三动态目标”,认真落实“一线一策”整治方案,销存量控增量,确保频繁停电线路可控在控逐步减少。

  贵州能源监管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抓好频繁停电整治长效机制落实为契机,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贵州供电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