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保障用电稳!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双节”保供电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确保南方三省(区)人民群众在中秋、国庆假期用电无忧,连日来,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等供电企业,督导供电企业做好用电设备“体检”,保障“两节”期间市民可靠、安全用电。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供电企业一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认真开展负荷分析和摸底排查,解决低电压等问题;三是要加强设备巡视维护工作,提前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切实加强人民群众诉求处置,及时有效解决办电用电问题。同时,重点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点、酒店民宿、医疗场所等场所的供电保障。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督促指导供电企业持续做好供电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假期办电用电安心、满意、放心。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