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提升行政机关和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练兵活动,全办各处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比武活动突出服务型行政执法这一主题,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全面检验执法过程中的法律法规适用、执法流程、执法设备的使用、执法理念等业务知识,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练,激发全办行政执法人员学法律、钻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能源监管执法人才队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开展依法行政相关培训,以训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综合业务能力,为高质量能源监管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