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第二组对国家能源局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12月5日至6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第二组对我局开展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12月5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召开考核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洋汇报我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考核期间,考核组分别与局有关领导和部分业务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查阅有关文件资料,重点对我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配合做好煤炭安全保供,指导开展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等工作开展检查考核,听取了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组织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