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2020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修订计划和外文版翻译计划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国家能源局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现对2020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修订计划和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你单位工作领域,重点就修订和翻译的必要性、名称和适用范围是否合适等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于4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反馈我局科技司,逾期按无意见处理。

  为便于汇总,务请同时将书面意见电子版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对2020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修订计划和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的反馈意见”。

  联系人邮箱:nb_standard@126.com

  附件:1.2020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修订计划项目意见汇总表(电子版)

        2.2020年能源领域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意见汇总表(电子版)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4月21日